耶和華是撒旦的化身
說耶和華是撒旦的化身偽裝,是有根據的,摩西以前的時代,人們沒有真實見過上帝,也不知道上帝的名字是耶和華,《出埃及記》這樣記載:神曉諭摩西說:「我是耶和華(6:2)。我從前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顯現為全能的 神,至於我名耶和華,他們未曾知道(6:3)。耶和華向摩西現身時是自報名號,對於摩西來說只能被動領受,無從辯別真假。因為撒旦的智慧能力偽裝伎倆超過人類千億倍。為了讓摩西相信他,給了摩西些許法術,摩西便相信了他。《出埃及記》記載:神的山,就是何烈山(3:1),說明耶和華就是一個小小的山神。根本不是全能公義的上帝。
因為撒旦是偽裝的,所以行事詭秘,殘暴乖戾,喜怒善變,崇尚屠殺(注一),甚至還想殺死摩西(注二)。撒旦怕人認出他的真面目,只讓摩西自己近前服侍他,不讓大眾近前見他,近前就擊殺他們(注三),顯身的地方選擇在有火焰沖天的昏黑、密雲、幽暗處(注四),這些均顯示了他不是全能公平的上帝,是撒旦的化身偽裝,敗壞上帝的名聲來了。
為了徹底摸黑上帝,他讓摩西或什麼人撰寫了聖經創世紀,證據前邊已說,人們從未知道上帝的名字叫耶和華(注五),而在創世紀篇中耶和華的名字,到處都是,由此證明,創世紀篇,是後人編寫的。杜撰上帝造人,用水淹,火燒方式殺人,立約等等,撒旦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要製造上帝權威、殘暴的壞名聲,藉以索要祭物、挑唆戰爭、玩弄人類,戲耍人間。真是厲害啊。
耶穌是撒旦的化身
降至後來,人們的心智漸開,撒旦發現僅僅利用殘暴恐嚇,不能使更多的人信賴受騙了,需要用愛、自由的幌子才能誘騙更多的人信他,歌頌祭祀他,於是腰身一變,化身為耶穌,自報身份,是神的獨子,是基督。玩了些神跡、講作了些愛和自由的訓誡,表演了一出假死復活遊戲,嫌足了人們的同情眼淚和敬仰,最後還沒忘了將惡毒詛咒講出來(注六),顯示了他獨裁專制、不容異己的一慣作風,最卑鄙的是他提出了末日審判的恐嚇說,拋出了天堂誘惑說,讓人濛濛懂懂,上當受騙。
說白了,基督徒現在祭祀讚美的耶和華、耶酥是撒旦的偽裝化身,聖經是撒旦為了摸黑上帝,騙人祭祀,恐嚇詛咒,玩弄人類而撰寫的偽經。由此造成的後世十字軍戰爭,中世紀宗教異端裁判所,甚至依附他的太平天國留正斬邪、基督徒無止休的抨擊其他宗教文明,以及現在還在繼續的現代版宗教文明衝突等等,正是撒旦偽裝耶和華、耶酥,撰寫聖經的目的所在,是撒旦最樂意看到的,不過他還不滿足,還在繼續進行他的邪惡伎倆。
揭穿了撒旦偽裝耶和華父子的真面目,那真實的「上帝」是怎樣的?是誰啊?他就是中國古時傳說中的公正無私、仁慈全能的老天爺。決不是基督教的偽上帝,基督徒們該覺醒了,不能再上當受騙了。
注一:
出9:2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杖,使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並田間各樣菜蔬上,都有冰雹。」
出9:23 摩西向天伸杖,耶和華就打雷、下雹,有火閃到地上,耶和華下雹在埃及地上。
民11:1上帝聽見百姓發怨言,就怒氣發作,發火燒他們。
民14:12我要用瘟疫擊殺他們。
撒下24:15 於是耶和華降瘟疫與以色列人,自早晨到所定的時候,從但直到別是巴,民間死了七萬人。
利24:16「褻瀆耶和華的名字的,用石頭打死」,
出22:20「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
注二:
出4:24~26摩西在路上住宿的地方,耶和華遇見他,想要殺他。、、、這樣耶和華才放了他。
注三
出19:21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下去囑咐百姓,不可闖過來到我面前觀看,恐怕他們有多人死亡;
出19:22又叫親近我的祭司自潔,恐怕我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注四:
申4:11那時,你們近前來,站在山下,山上有火焰沖天,並有昏黑、密雲、幽暗。
申5:23那時,火焰燒山,你們聽見從黑暗中出來的聲音,你們支派中所有的首領和長老都來就近我
注五:出6:2我是耶和華。
出6:3我從前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顯現為全能的 神,至於我名耶和華,他們未曾知道。
注六:太5:17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太5:18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太12:30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
約3:18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
太23:32 你們去充滿你們祖宗的惡貫吧!
太23:33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太25:41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說耶和華是撒旦的化身偽裝,是有根據的,摩西以前的時代,人們沒有真實見過上帝,也不知道上帝的名字是耶和華,《出埃及記》這樣記載:神曉諭摩西說:「我是耶和華(6:2)。我從前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顯現為全能的 神,至於我名耶和華,他們未曾知道(6:3)。耶和華向摩西現身時是自報名號,對於摩西來說只能被動領受,無從辯別真假。因為撒旦的智慧能力偽裝伎倆超過人類千億倍。為了讓摩西相信他,給了摩西些許法術,摩西便相信了他。《出埃及記》記載:神的山,就是何烈山(3:1),說明耶和華就是一個小小的山神。根本不是全能公義的上帝。
因為撒旦是偽裝的,所以行事詭秘,殘暴乖戾,喜怒善變,崇尚屠殺(注一),甚至還想殺死摩西(注二)。撒旦怕人認出他的真面目,只讓摩西自己近前服侍他,不讓大眾近前見他,近前就擊殺他們(注三),顯身的地方選擇在有火焰沖天的昏黑、密雲、幽暗處(注四),這些均顯示了他不是全能公平的上帝,是撒旦的化身偽裝,敗壞上帝的名聲來了。
為了徹底摸黑上帝,他讓摩西或什麼人撰寫了聖經創世紀,證據前邊已說,人們從未知道上帝的名字叫耶和華(注五),而在創世紀篇中耶和華的名字,到處都是,由此證明,創世紀篇,是後人編寫的。杜撰上帝造人,用水淹,火燒方式殺人,立約等等,撒旦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要製造上帝權威、殘暴的壞名聲,藉以索要祭物、挑唆戰爭、玩弄人類,戲耍人間。真是厲害啊。
耶穌是撒旦的化身
降至後來,人們的心智漸開,撒旦發現僅僅利用殘暴恐嚇,不能使更多的人信賴受騙了,需要用愛、自由的幌子才能誘騙更多的人信他,歌頌祭祀他,於是腰身一變,化身為耶穌,自報身份,是神的獨子,是基督。玩了些神跡、講作了些愛和自由的訓誡,表演了一出假死復活遊戲,嫌足了人們的同情眼淚和敬仰,最後還沒忘了將惡毒詛咒講出來(注六),顯示了他獨裁專制、不容異己的一慣作風,最卑鄙的是他提出了末日審判的恐嚇說,拋出了天堂誘惑說,讓人濛濛懂懂,上當受騙。
說白了,基督徒現在祭祀讚美的耶和華、耶酥是撒旦的偽裝化身,聖經是撒旦為了摸黑上帝,騙人祭祀,恐嚇詛咒,玩弄人類而撰寫的偽經。由此造成的後世十字軍戰爭,中世紀宗教異端裁判所,甚至依附他的太平天國留正斬邪、基督徒無止休的抨擊其他宗教文明,以及現在還在繼續的現代版宗教文明衝突等等,正是撒旦偽裝耶和華、耶酥,撰寫聖經的目的所在,是撒旦最樂意看到的,不過他還不滿足,還在繼續進行他的邪惡伎倆。
揭穿了撒旦偽裝耶和華父子的真面目,那真實的「上帝」是怎樣的?是誰啊?他就是中國古時傳說中的公正無私、仁慈全能的老天爺。決不是基督教的偽上帝,基督徒們該覺醒了,不能再上當受騙了。
注一:
出9:2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杖,使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並田間各樣菜蔬上,都有冰雹。」
出9:23 摩西向天伸杖,耶和華就打雷、下雹,有火閃到地上,耶和華下雹在埃及地上。
民11:1上帝聽見百姓發怨言,就怒氣發作,發火燒他們。
民14:12我要用瘟疫擊殺他們。
撒下24:15 於是耶和華降瘟疫與以色列人,自早晨到所定的時候,從但直到別是巴,民間死了七萬人。
利24:16「褻瀆耶和華的名字的,用石頭打死」,
出22:20「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
注二:
出4:24~26摩西在路上住宿的地方,耶和華遇見他,想要殺他。、、、這樣耶和華才放了他。
注三
出19:21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下去囑咐百姓,不可闖過來到我面前觀看,恐怕他們有多人死亡;
出19:22又叫親近我的祭司自潔,恐怕我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注四:
申4:11那時,你們近前來,站在山下,山上有火焰沖天,並有昏黑、密雲、幽暗。
申5:23那時,火焰燒山,你們聽見從黑暗中出來的聲音,你們支派中所有的首領和長老都來就近我
注五:出6:2我是耶和華。
出6:3我從前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顯現為全能的 神,至於我名耶和華,他們未曾知道。
注六:太5:17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太5:18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太12:30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
約3:18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
太23:32 你們去充滿你們祖宗的惡貫吧!
太23:33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太25:41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LOVE IS THE SOLUTION FOR EVERYTHING
回覆刪除http://www.youtube.com/user/777ALAJE
「一個人是我們稱之為宇宙的這樣一個整體的一個部份,侷限在這層時間和空間的框框之中的一個部份。他在體驗,思想和感覺時,常常與整個世界脫離,生活在一個他自我意識所看到的光學幻象中。這幻象對我們來說如同監獄,它將我們囚禁在自己的個人欲望之中,便是有限的關愛也只給了離自己身邊最近的極少人。我們要做的就是必須從這樣的監獄中解放出來,將我們慈悲和關愛的範圍擴大到能容納所有的生命,整個自然」。——愛因斯坦。
就你們目前工作和生活狀況來說,你們更不需要徹底放棄它,你們需要放棄的是用陳舊觀念指導你們舊的工作生活。
你們必得在你們的工作生活中繼續體驗你們的靈魂之旅。
你們大可不必只為了進入第五次元而進行單一的每天的靜坐、冥想。你們更需要在這個即將結束的舊的社會認知體系中,豐富你們靈魂的體驗。因此,不要現在就遠離你們日常的工作、學習、生活,那不是最佳的選擇。如果你們選擇那樣做的話,你們靈魂會失去許多寶貴的在這個動盪不安的實踐情景中的豐富的靈魂體驗的學習過程。你們也會在進入更高緯度(次元)時,為失去這一寶貴的幾乎不再有的學習體驗的機會而感到遺憾。
和更高究竟永恆的實相相比,地球存在的體驗僅是一瞬而已。
你不能改變任何人,你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而這將改變你周邊的所有能量場
最有價值的禮物就是和他人分享我們已經體驗到的造物主的光和愛,與人們相伴,傳送光和愛,直到他們自己能夠開啟這充滿祝福的禮物為止。
風水中的有些東西是對宇宙能量的正確使用,而有些則是數千年來錯誤理解中發展出來的迷信。
遠離負面的人,不要和他們爭辯。向他們發出能量,因為這樣之後你才能接近他們。當他們睡著時是最好的。通過那樣的方式,你可以和他們的靈魂交談,而且他們的自我思想不會打擾。
如果你以正確的方式使用性(懷著愛),那麼它會提升你的頻率,會促進高級意識。它可以打開通向高級能量的門。
這就是為什麼教派崇拜的教堂總是試圖醜化性。他們不想讓人們高級發展,因為那樣的話,人們就不再被他們控制。而這種教堂崇拜的洗腦從中世紀開始就對人們產生影響。
而在現代,這種洗腦甚至更加強大,因為電視上對性的負面展示,在那裡性總是和犯罪和罪惡放在一起。事實上,性是和對的伴侶用愛進行的一種能量交流,可以提升你意識。
明明是第一次看到或聽到某個地點、名字、影像或句子,你卻有種詭異的熟悉感,其實,那正是你對轉世投胎前所討論的事項的模糊記憶。在許多人生考驗的規畫會議中,我們會使用出生後所將使用的名字和外貌,這樣的作法可以方便我們在肉體的世界中認出彼此來。所謂「似曾相識」的感覺通常都來自前世所發生的事,但也有很多似曾相識的事情是對出生前計劃的記憶。
當我們來到這個肉體的世界後,我們便忘了自己原來是個靈魂的存在。在轉世為人之前,我們早已知道會出現這樣的自發性失憶症狀。身為超凡的靈魂,我們希望能忘記自己真正的身份,因為,在記起自己是誰的過程中,我們將更加認識自己。為了獲得更深刻的覺知,我們離開了無形界——一個充滿喜樂、安詳與愛的地方——因為在那兒,我們無法體驗與自身相反的一切。你可以試著想像一個只有光的世界。如果你從未曾體驗過黑暗,你如何能夠理解並懂得欣賞光明的意義?
黑暗與光明之間的對比,為我們帶來了更深層的認知,也正是因為有這樣的對比,最終我們將記起真正的自己。二元性中的悲傷,讓我們更懂得何謂喜樂。而這個世畀中的紛雜擾攘,則讓我們更懂得珍惜平安和諧。我們可能面對的憎恨怨慰,更加深了我們對愛的瞭解。如果我們從未體驗過這些人性的面向,我們如何能懂得自己的神性?
學習的方式有兩種方式﹕正面與負面
正面的學習是利用好的典範來學習新的正確的方式與紀律。
負面的學習是用痛苦與掙扎來放下錯誤的認知、方式與執著。
避免看事情時只看到黑和白﹐這會讓自己過於偏激。學習用天然彩色的眼光看世界與人事物。
不要盲目崇拜,也不要盲目仇恨,這會阻礙你開啟自己內在力量,桎梏靈性提升的步伐。
心靈旅程僅在開始的步伐是艱辛的,因為仍要去承載舊有的負荷,但只要你們開始將負荷卸下,道路上的每一步就會變得更容易。
我搞不懂上面這篇留言要表達啥= =’
回覆刪除本篇講的是聖經的角度提供另一種看法 , 難道 撒旦 無法愚弄人2000年 ??
心靈旅程 !? 還是留給脆弱的靈魂就好
五次元 !? 靈魂 !? 能量場 !? 高級能量 !? 轉世投胎 !? 轉世為人 !? 超凡的靈魂 !?
無形界——一個充滿喜樂、安詳與愛的地方 !? 二元性中的悲傷 !? 自己的神性 !?
內在力量 ? 桎梏靈性提升 ?
一堆若有似無的東西 , 沒有任何的驗證跟證據 , 一個沒有定義的東西我還真看不出來這樣會有啥意義 = ="
靈魂根本從來沒被證明過 , 投胎就更不用說了 , 別因為自己是人就把人當做多了不起啊 ... 單細胞生物可以投胎咩?
性(懷著愛)!? 性的存在就是為了繁衍不是為了愛啊更不必提啥 "提升意識" 了 , 不然同性戀要怎解釋 ?
這世界根本沒有黑暗啊 , 只有光的存在啊 , 沒有光就是黑暗 , 黑暗並不是跟光明唱反調 , 黑暗只是沒有光啊
也就是說光明黑暗沒有對比之別 , 只有 零到有之別 , 就跟冷一樣 , 冷是不存在的 , 冷只是沒有熱啊 !!
我無法想像存在這樣一個上帝,它會對自己的創造物加以賞罰,會具有我們在自己身上所體驗到的那種意志。我不能也不願去想像一個人在肉體死亡以後還會繼續活著;讓那些脆弱的靈魂,由於恐懼或者由於可笑的唯我論,去拿這種思想當寶貝吧! 我自己只求滿足於生命永恆的奧秘,滿足於覺察現存世界的神奇結構,窺見它的一鱗半爪,並且以誠摯的努力去領悟在自然界中顯示出來的那個理性的一部分,倘若真能如此,即使只領悟其極小的一部分,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 愛因斯坦
對我來說 以誠摯的努力去領悟在自然界中顯示出來的那個理性的一部分 實際且有意義的多
說得好,[以誠摯的努力去領悟]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因為任何語言文字都可能會被扭曲誤解,我們都必須更加[以誠摯的努力去領悟]所有事物。
回覆刪除我們從小到大所熟知的事物,大多都是被竄改過的;歷史,經典,甚至每日的新聞資訊,而聖經就是其中之一。[會對自己的創造物加以賞罰]的[上帝],當然是山寨劣質版,並不是正牌貨,是被竄改過的[上帝]。
因為有著愛的性,所以你的寶寶更加可愛,更加珍貴啊;因為有flower的rewolf更加具備了[淡如弱雲,笑若山花]的詩意啊;因為有你的爸爸媽媽和美麗的老婆和可愛的寶寶這些了不起的家人,所以你過著幸福的生活啊。你們都身為人,都面對生命中的大大小小難關考驗,卻都還是活下來了,而且是幸福地活下來了,當然都很了不起啊!
[理性]真的有比較[實際]和[有意義]嗎?
[淡如弱雲,笑若山花]這麼 ~靈性~ 的詩句所生發出來意境,難道對你而言會不如[理性]來得有意義嗎?
在你面對生活困境時,親人給予的愛的關懷,以及你心中所抱持的光明的希望,難道對你而言會不如當下的[理性]來得有意義嗎?
懇請你[以誠摯的努力去領悟]這句話吧 -- LOVE IS THE SOLUTION FOR EVERYTHING --
懇請你不要因為那本被竄改過的聖經,不要因為撒旦的愚弄,而拒絕相信你所擁有的珍貴的靈性。報告完畢。
就小弟論點 , 聖經本來就是參考多份文件為後人的拼湊之作 , 但是在基督徒的眼裡 , 他就是完美無缺 , 全之全能的上帝 , 反正這是基督徒的個人信仰 , 信者恆信 .
回覆刪除別誤會了 , 我不是說性不好 , 只是說性也只是人生活的一部分罷了 , 就算是孤獨一生的人 , 也是可以很幸福 , 很了不起的 , 一切只是人的問題 ,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同罷了 , 當然也沒有對錯問題 ...
理性只是相對實際跟有意義 , 尤其是再探討自然界的規律的時候 , 詩詞的意境無法帶給我生活的便利 , 但是科學可以 , 反過來說 , 也是因為生活的便利 , 才會有詩詞的產生 , 當一切科技重回上古之時 , 少了科技 , 為了生活 , 人能運用來詩詞的時間就少了.
在面對生活困境之時 , 人有時就會變成脆弱的靈魂 , 所以我並不反對宗教對人心的幫助 , 雖然我更傾向於無神或不可知論者.
我不是說 LOVE 不好 , 只是我不認為只有 love 是唯一的方式 , 每個人對 love 的定義都不同 , 所以用抽象名詞來概括一個論點真的意義不太大 , 如何要用 love 來證明 E=MC^2 ? 如何用 LOVE 來解釋這自然界種種的奇妙現象呢 ? 為何水在4度的時候密度最大呢 ?? 難道是因為愛咩 ??
因為 那本被竄改過的聖經
回覆刪除因為 撒旦的愚弄
因為 各種宗教讓人不爽的教條
因為 各種教徒的歌功頌德
因為 愛因斯坦說"信仰上帝幼稚"
因為 科學理論與公式
因為 科技生活的便利
因為 ...
所以,你拒絕相信你自己所擁有的珍貴的靈性。
這是你的選擇,我無權置喙。
不過我覺得可惜 ...
但是我的[可惜]很卑微,你不需要太在意啦!
其實就我自己來說,並不是如你所說那麼多因為的原因,
回覆刪除所謂的靈性 , 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 , 那怎能知道人到底有沒有擁有這東西 ?
是何時得到這東西 ? 又會是如何失去 ? 談論一個 定義不清楚 的東西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討論.
人的知識會影響人的自由意識 , 當你學的越多你就會做出更好的選擇 , 這就是我們跟古代人的差別
古代人敬畏自然現象,所以有 雷神 雨神 , 到了現代 , 我想應該沒這些問題了
如果有人車拋錨了 , 我想不太多會有人選擇用膜拜或禱告的方式來解決這問題 ,
在怎樣的愛這台車 , 我想一樣該送去修車廠檢驗一下比較好.
假如當耶穌"現在" 出現在 梵蒂岡 , 什麼都不用說 , 我看大家馬上都信基督了
相對的我想就算是 阿拉 , 佛祖 也是一樣 , 對一個 神 來說 , 如果信仰是如此的重要
我看不出他不這樣做的道理何在
原來[明確的定義]對再狼兄有那麼重要!
回覆刪除請問 ...
你愛你的寶寶嗎?
可以請你給你對寶寶的[愛]下個[明確的定義]嗎?
當你把哭鬧不停的寶寶抱在懷裡,慈祥耐心地哄著寶寶睡覺,那就是[愛寶寶]的[明確的定義]嗎?
當你在三更半夜,憂心忡忡匆匆忙忙地,抱著發著高燒的寶寶到醫院掛急診,那就是[愛寶寶]的[明確的定義]嗎?
當你不辭辛勞地加班工作,為寶寶籌措奶粉錢,尿布錢,醫藥費,升學基金,那就是[愛寶寶]的[明確的定義]嗎?
當你定義了A是什麼,就同時也定義了A不是什麼。
那麼 ...
富爸爸提供的豪華的玩具,富裕無虞的生活環境,就算不上是[愛寶寶]了嗎?
窮爸爸的摸摸頭髮,說你要乖乖聽話哦,就算不上是[愛寶寶]了嗎?
如果你說,以上皆是,那麼這樣的定義就夠清楚夠明確了嗎?
難道我用不同於上列的[明確的定義]的方式來愛我的寶寶,我的愛就不值得了嗎?
(你的確可以著麼認為,我的愛卑微如我的出身 ...)
你說,[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 , 那怎能知道人到底有沒有擁有這東西 ?]
當寶寶依偎在你懷裡,喃喃不清咿咿呀呀地說八八我愛你,你就拒絕相信寶寶給你的愛是真的嗎?
這樣口齒不清說出來的愛,有符合你對愛的[明確的定義]嗎?
你是因為有[明確的定義],才會相信寶寶是愛你的嗎?
不管別人如何定義[愛],當寶寶依偎在你懷裡時,你們的靈魂相互之間激盪著愛的能量。
你說鬼扯,沒有靈魂,有啥鬼扯能量?!
那麼那[愛],僅僅是因為肉體層次的相互依偎的感覺嗎?
請捫心自問,再狼兄真的這麼認為嗎?
[明確的定義]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你說,[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 , 那怎能知道人到底有沒有擁有這東西 ?]
所以,你認為,相信靈魂的存在,就等於相信那個撒旦化身的上帝,如同愛因斯坦說的"信仰上帝幼稚"
所以,你認為,相信靈魂的存在,就等於信仰基督教佛教和教條教律一大堆令人不爽的宗教
所以,你認為,相信靈魂的存在,如同相信有雷神雨神的無知沒有自由意識的古代人
所以,你認為,相信靈魂的存在,就等於迷信用膜拜或禱告的方式能修理拋錨的車子
所以,你認為,相信靈魂的存在,要等耶穌佛陀現身才有可能
所以,你認為,相信靈魂的存在,並不重要,因為耶穌佛陀不願意現身
相信你自己擁有珍貴的靈性,會幫助你找到人生的終極意義。
相信你自己擁有珍貴的靈性,為何非得跟那些人事物扯上關係不可呢?
請你反思,撒旦刻意義的愚弄,難道不是別有居心嗎?
不就是為了要阻礙你相信你自己擁有珍貴的靈性嗎?
不就是為了要阻礙你找到人生的終極意義嗎?
LOVE IS THE SOLUTION FOR EVERYTHING
http://www.youtube.com/user/777ALAJE
你說,並不是如我所說那麼多的原因 ...
老子就是不信,不然你要怎樣?
其實不會怎樣,只是 ... 我覺得可惜!
不過,再狼兄你也知道,
我的[可惜],如同我的存在一樣卑微,如同我的靈魂一樣脆弱
[淡如弱雲,笑若山花]的再狼兄你大可不必在意啦!
p.s. 我是 -- 弱如蛋花,(起)笑若山(上的烏)雲
我想你應該沒搞清楚 , 愛 是個抽象名詞 , 也就是具有 抽象概念 的一個名詞 ,
回覆刪除這東西是沒有準確的解釋同樣也是無法定義的.
你可以說你有 也可以說沒有 , 且不影響別人對同一件事的認知.
比如說 有人聲稱他愛他的孩子 , 但是有人認為他不愛 , 這是沒有衝突的.
所以每個人對 愛 的定義可以不一樣 , 也不必一樣 ,
就這個點上 , 來討論 那個人愛不愛他的小孩 , 一點都沒有意義的.
文化不同 習慣不同 國情不同 太多不同的文化看同一件事情會有截然不同的認知.
我說 我愛我寶寶 你說不愛 或他說不愛 所以我到底愛不愛呢 ?
我說 我不愛我寶寶 你說愛 或他說愛 所以我到底愛不愛呢 ?
難道只有我說 我愛我寶寶 大家都認同的同時我才愛 ??
那我說 我不愛我寶寶 大家都認同我愛的話呢 ?我到底是愛還不愛 ??
我愛我寶寶 這件事 跟別人的認同到底有沒有相依性呢 ?
當情侶在一起熱戀時 , 她們聲稱是相愛的 , 過了不久後分手了 , 宣稱是不相愛的
別人在怎樣說也沒用 , 他們的愛只對彼此產生交互作用 , 他們說有就有 , 說沒有就沒有
不是任何第三人有資格去評斷 , 一樣的 , 您所提到的種種行為都是某些人對愛會產生的一種行為
但並不是一種定義 , 行為本身跟定義是無關的 , 如同下雨天會打傘 , 但不代表打傘就一定是下雨天啊
所以愛本來就不是一個可以定義的東西 , 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認知
而這認知是很主觀的 , 或許你能找到很多有共同的想法 , 但一樣可以找到對同一見事不同的看法
當 A 說 A 愛 B , 而 B 不認同時 , 請問這樣到底有沒有愛呢 ?
延續下來 當有一個 C 認同的話呢 ? 再來如果同時 c 認同 而 D 不認同呢 ?
當 A 說 B 愛 A , 而 B 不認同時 , 請問這樣到底有沒有愛呢 ?
延續下來 當有一個 C 認同的話呢 ? 再來如果同時 c 認同 而 D 不認同呢 ?
很清楚的看到會有各種各樣的答案 , 我不認為會有絕對清楚且明確的答案
在這個前提之下 , 去討論這些問題 , 對我個人來說 , 意義就不大了 ...
因為不論 某人的想法是如何 , 永遠都可以找到完全相反的論點來做相反陳訴
基於沒有一個檢驗的標準及機制 , 沒有任何人可以對答案做一個結論
所以我認為這些並不適合討論 , 因為不會有交集 , 但不代表他不重要或不存在
只要具有 不可被驗證性 及 不可被證偽 基本上是不屬於科學的範圍的
或許可以在哲學中探討 , 但永遠不會是科學
我說 [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 , 那怎能知道人到底有沒有擁有這東西 ?] 或許你無法理解
換個方式來說 , 至少要具有 可被驗證性 及 可被證偽 才能知道到底有沒有 這樣有比較清楚嗎 ?
如果是具有 不可被驗證性 及 不可被證偽 , 如同 上帝的存在 , 這些根本就沒科學討論的空間了
有些東西是可以明確定義的 , 比如對於人有沒有智慧來說 , IQ 是可以測量的 (可被驗證性 及 可被證偽)
這是明確且是可被檢驗的 , 一個有一個標準且可反覆檢驗的東西 , 至少能有相對的一個標準
要討論 某個人有沒有智慧 , 至少提供了一個大家都能認同的方式
在來 , 我並沒說過 你寫的那些所謂 "你認為相信靈魂的存在 = xxxxx" , 那些都只是你個人的延伸 ,
麻煩請不要扣我的帽子 , 誤導我的意見 , 我的陳述只是表達了
"人對於未知的東西很容易會用超自然來去解讀 , 而對於已知的東西 則會傾向用理性來看待"
請先把我所寫的在看一遍 , 我想我寫的應該沒這麼難懂
畢竟很多人 相信 靈魂的存在 但並不相信上帝
也有很多人 相信 靈魂的存在 但並不認同任何宗教
也有很多人 相信 靈魂的存在 但並不是古代人
也有很多人 相信 靈魂的存在 但並不會用膜拜或禱告的方式來修理拋錨的車子
所以我看不出你要表達的是什麼 ???
"相信你自己擁有珍貴的靈性,會幫助你找到人生的終極意義。" 這是屬於你的個人認知
並沒有任何 可被驗證性 及 可被證偽 的條件
如同 "信我得永生" 一般 , 都比較屬於是個人的信仰範圍
在宗教自由的前提下 , 我尊重您的信仰 , 但不代表我認同或是同意您的看法 .
您說 "請你反思,撒旦刻意義的愚弄,難道不是別有居心嗎?
不就是為了要阻礙你相信你自己擁有珍貴的靈性嗎?
不就是為了要阻礙你找到人生的終極意義嗎? "
我的意見其實很簡單 除非有 可被驗證性 及 可被證偽 , 不然我真的不覺得有太多的意義
撒旦 , 靈性 ? 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無法檢驗的
人生的意義 到底有哪些 ? 哪些是初級 ? 中極 ? 高級 ? 終極 ?
對於誰才有呢 ?是誰有資格說呢 ? 有一個標準 ?
所以你不相信我根本不是因為你說的那些原因 , 那我也沒辦法
對於無法清楚定義的東西 , 我真的不會太過在乎 , 去討論那些也通常也只會變成各說各話的下場
去看看 基督教的不同教派的對話就知道 , 同一本聖經都能有不同解讀了
何況你提的都只是抽象的事物 , 當某些看法雷同的人 , 就會認同 , 反之就不能 , 如此而以 .
你替我覺得可惜的時候 對我的影響其實是零 , 因為這本來就不在我的討論範圍內
如同我不會去探討 上帝存在的與否 , 因為我認為他根本不在討論的範圍之內
但一堆基督徒也一樣的認為很可惜,
但同時 , 對信奉阿拉的回教徒來說 , 我跟基督徒的差異其實是很小的 ,
回教徒一樣都很可惜我們都無法得到阿拉的信仰
對我來說 , 除非神能實際現身 , 弄點神蹟出來 , 那當然就是事實的存在,
我也認為這樣就能馬上影響其信徒的人口 ,
但這之前 , 我不認為有一丁點的必要在科學上去討論他存不存在.
在這個基礎上 , 我想個人對於這些理性的堅持,或許就是您所謂珍貴的靈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