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Android 近距離感應解鎖 (1/06 更新 更好用的感應鎖)

2011/02 更新 , app market 目前有 Tap Tap App , 我覺得這套比較好用喔

2011/12 更新 2011-02-18最新版本! (v1.7版)



1/06 更新 更好用的感應鎖

本文轉載於此 (以下為原文轉錄)

更新內容:
1.增加感應器靈敏度(可調整)
2.支援更多機種(機型)...大家快再來下載測試...呵呵!
3.支援西班牙文顯示
..............................報告完畢!!.............................

現在這套足以打敗我之前所發表之(近距離感應解鎖 v1.0.7 / v1.0.8)
話不多說......此版本已100%...完全繁體中文化!!
圖標圖示均以...完全美化過囉!!
同樣....記得....愛護我就是要..點一下支持我啦........^^

下面有實際測試影片...先看影片就知道猛不猛了^^

大家可能會問...會不會很容易誤觸阿...放心....答案是:不會!!
本人親自測試過...例如:你拿菸盒 或是 其他衣物近距離..不會亂開啟!!
只有伸出你的(手指)或(手掌)才會動作...是不是很科技呢........






以下是DHD實際測試影片


FreakShare 下載 (v1.0版)....2011-01-06最新版本!!
感謝 Leeanfu 繁體中文化

======================================

Android 近距離感應解鎖 1.0.8
本文參考於此

程式名稱 Proximity Sensor Unlock
一款利用手機「近距傳感器(距離感應器)」進行解鎖的軟體,快速的觸摸3-4下就可以實現解鎖
當然Android手機必須要近距感應支援才能使用該軟體。
搭配一鍵鎖屏 (Lock Screen Widget , 這個 Marjet裡面有)
就可以都不需用到實體按鍵了

以下為 DHD 示範


我用 Desire 試過 , 沒有問題 , 時間設定 0.7s (1.07)
Desire 的感應器在左上角 (HTC 字樣最左邊黑色區域 不是在透明螢幕上
小技巧 要從螢幕滑到光感器那裏...連續滑動3~5次 不是點螢幕

當然你要先知道你手機的感應器在哪裡 , 簡單說就找個 0800 打電話
將手指靠近你的螢幕範圍 , 會有個地方會讓螢幕變暗 , 就是這邊囉
原來的設計是為了觸碰手機講電話時避免誤觸控制 , 也可以省電
拿來解鎖也是個不錯的設計

最新版本: v1.0.8
增加功能:
1. 小工具(一鍵鎖螢幕)
2.小工具(程式啟動開關)
3.距離感應器微調選項

使用 1.08 感覺成功率更高了 好用軟體
http://www.4shared.com/file/VfMHB7WN/Proximity_Sensor_Unlock_v108.html

建議使用最上方的 1.7 版喔

9 則留言:

  1. m413320@gmail.com 我下載了,但不能用

    回覆刪除
  2. 請問會造成耗電量變大嗎

    回覆刪除
  3. 不能用的話建議先找出距離感應器的確實位置
    多試幾次應該就知道絕竅了
    我自己試也沒有百分之百 (HTC Desire)
    不過成功率算挺高了

    耗電量 我感覺是還好 沒多大變化
    (使用 Juice Plotter , Battery Monitor Widget 觀測)

    回覆刪除
  4. 使用起來還不錯~謝謝分享(v1.0繁中化版)

    回覆刪除
  5. 剖析程式時發生問題耶
    我是MOTO的DEFY
    是因為我是2.1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6. 請問可以再上傳一次Proximity Sensor Unlock 1.08嗎?
    載點失效了:(

    email
    ogbmfqyukr@nowmymail.com

    回覆刪除
  7. 請問可以給我第一個v1.0版的apk檔嗎?

    e-mail
    the-godzill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第一個死檔了 可以傳一下檔案嗎~?

    konensmq@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找這軟體很久了,不知能否向你要檔案,
    上述的1.7版連結似乎有問題,謝謝麻煩了
    yessi.li@gmail.com

    回覆刪除